工商管理系

我系党总支书记的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67

党员同志上党课

党总支书记赵宏亮讲党课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党史总要求,62510时我系党总支书记赵宏亮给我系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赵宏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民族危难之际,国家动荡之时,为了民族独立,国家解放,人民幸福,中国共产党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得首创精神,诞生于浙江嘉兴的红船上。中国共产党高举马克思主义的明灯,照亮了处于黑暗的旧中国,经过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努力,艰苦奋斗,终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

赵宏亮强调,中国共产党人不断探索和完善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深化供给侧结构改革,大力发展经济社会,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使中国巨龙屹立于世界东方。

我系党总支书记赵宏亮精彩纷呈的党课正确地引领着全体党员。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传承革命先烈以及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中国精神,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