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我系荣获“学深百年党史,争做时代新人” 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302

本网讯(通讯员曾意)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根据《中共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委员会庆祝建党 100 周年宣传教育活动方案》,我系积极参加“学深百年党史,争做时代新人”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

5月19日,我系党史知识竞赛小组,在辅导员曾意的带领之下,组员们沉着冷静答题,敢闯敢拼,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成绩荣获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组员们纷纷发言,表达赛后感想。国贸18402班张博同学说,我们遇到什么困难,也不要怕,微笑着面对它,消除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恐惧,坚持,才是胜利!正是靠着这种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我党才能在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一次次战胜敌人,建立新中国。在比赛中,我们也是靠着这种信念,走到了最后。加强党史学习,我辈当自强。人资18401班陈姣同学表示,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让我们重温了党的历史,对党的诞生以及其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竞赛的方式参与其中,既是知识的碰撞,又是勇气的考验,对于我们团队来说这是一次受益匪浅的学习体验,我们也会以此为激励继续加强党史的学习。

辅导员曾意表示此,今天优异的表现源自于近2个月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希望各位同学们继续保持对学习的热爱,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如既往的保持学习的热情,不忘初心,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