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文君瑶)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学院办学20周年,扎实推动实践育人,鼓励我校同学深入基层进行社会实践。工商管理系暑社会实践团队动员宣讲会于69日在法商综合楼研讨室203顺利召开。

本次动员宣讲会会议内容分为三项。第一项由工商系团总支副书记王鹏璐、学生会主席薛锐对工商管理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要点说明,阐明活动内容和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第二项,团总支书记金超老师进行会议总结性发言,强调两点:一是广大团队实践成员一定要强化调研报告撰写能力培训,学习专业知识技能,能够对实践成果作出预期。二是一定要注意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当中的安全问题,确保团队成员平平安安。并给予参加暑社的同学们极大的鼓励,预祝积极参与的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本次暑社会实践活动。第三项,全体参与的同学进行现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