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我系学子组织举办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钱盈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我院“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助力学院学生拓宽阅读视野、提升学术素养、丰富精神世界,5月14日下午五点半,我系在法综203组织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概括了这次活动的目的,希望阅读能够成为每个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随后,5位同学依次向与会学生介绍自己认为最有意义的几本书,她们端正的读书态度、清晰的报告思路获得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

学生会主席郭倩向我们分享了《我与地坛》,这本书是史铁生先生对自己生命体验的反思与还原。史铁生是一位长于沉思玄想的作家,他以一颗宁静的心,由个人生命体验联想到整个人人类的生存困境,走向哲学思考,追问命运,探索人性。郭倩主席希望我们通过这本书领率到不同命运中生命共通的美好和苦难。

让书香溢满校园,让书香润泽心灵。本次读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可以在阅读中得到思想启发、习得阅读习惯并运用在学习生活中。

读书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