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工商管理系举办团结合作,共筑梦想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刘宇 金超521日下午,我系在学校体育馆对面大草坪上开展了以“团结合作,共筑梦想”为主题的素拓活动,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合作迷宫”“目标射击”“拆字游戏”“名词接龙”“团队拼图五个游戏组成。在活动中,组织了一系列鼓励团队合作和激发梦想追求的游戏和挑战。学生们分成小组,通过各种任务和竞技,展示出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无论是解决难题、创意构思,还是克服挑战、实现目标,学生们紧密合作,相互支持,共同为团队的成功而努力。

活动现场融洽的团队氛围展现了学生们团结合作的精神。他们以坚定的信念和积极的态度,克服了各种困难和挑战。在合作中,每个成员都得到了充分的尊重和发挥空间,他们相互倾听、相互理解,形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共同奋斗的过程中,学生们体验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和成就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系学生的团结合作精神,也激发了他们对梦想的追逐和实现的渴望。学生们在活动中相互启发,交流着各自的梦想和追求,为未来的发展积极探索。活动不仅是一次团队合作的实践,更是一次对个人梦想的探索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