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我系开展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458

本讯网(通讯员曾意)12月28日12:15,我系在综合楼203研讨室开展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我系党总支书记赵宏亮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听取了3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

我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任军作述职报告。他表示自己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各项任务带领部门党员同志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教师的思想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基础,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党建工作的着力点。

会上,我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尹龙表示,2020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严格用党章党规规范支部和党员行为,指导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履行党支部职责,贯彻落实学党委决策部署和学中心工作任务,落实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雪民表示带领学生党员扎实开展学生支部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组织制度夯实学生党支部建设在党员教育培养、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党建带团建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探索。

党总支书记赵宏亮强调,各支部要注重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抓好意识形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有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觉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住宣传育人的工作重点,做好课程创新。

   最后各党支部完成了民主评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