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中共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高苏颖)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细则》(鄂经院党发〔2019〕7号)文件精神,按照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4月27日上午,在法商大楼203召开中共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召集人李雪民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赵宏亮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党总支近三年来的工作成绩、典型做法,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根据规定的程序和办法,实行差额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五名。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赵宏亮同志任党总支书记,尹龙同志任任宣传委员,金超同志任纪检委员兼青年委员,李雪民同志任组织委员,王任军同志任统战委员。


                     (责任编辑:高苏颖,审核:赵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