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热烈祝贺我系优秀校友所属企业进入楚商500强

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0

  

20191220日,长江日报以2018年企业营业收入为依据,统计并公布《2019楚商500强》,其中第459位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我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秀校友罗园所属企业。罗园担任公司董事长。

据罗园辅导员陈炜令老师介绍:在校期间,该生能够站高望远,积极参加各类创业实践活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自己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罗园深刻认识到就业于国而言是民生之基,于民而言是立身之本,大学毕业后积极创业,入股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湖北的经济发展,并于2016担任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罗园校友勇于吃苦耐劳,用实际行动向袁隆平先生学习,从事着最基础的农业工作,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是所有法商学子的榜样。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严格筛选纯天然香菇,制作香菇酱,制作的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

希望所有法商学子能够像罗园校友学习,能够拥有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不断攀登,实现人生理想和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