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我系举办第十一届创客玫瑰杯“巅峰”营销推广策划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9

 

 

本网讯(工商管理通讯员邓新宇)我系12月17日18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一届创客玫瑰杯“巅峰”营销推广策划大赛总决赛。湖北科技之光大学生创业集团董事长喻超、总经理詹俊、我院院长王红教授、湖北经济学院教授叶敏、陈新武、我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赵宏亮老师、教研室主任王任军老师、总支书记金超老师及彭珂老师出席本次总决赛。喻超董事长、叶敏教授、陈新武教授、彭珂老师、王任军老师担任本次总决赛的评委。

首先观众们通过大赛视频回顾了颜值巅峰队”、“大海森林队”、“我们都队”、“光宗耀祖队”、“栉风沐雨队”“cnc爆炸队”六支进入总决赛团队的精彩表现。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决赛正式开始。6支总决赛参赛队伍带来精彩表现,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大海森林队“栉风沐雨队”团队。大海森林队借鉴综艺节目“奇葩说”的表演形式将创客玫瑰产品优势一一展现出来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他们认为将创客玫瑰与公益活动相结合,能够提高产品关注度和知名度“栉风沐雨队”诗朗诵的形式开场借鉴“小王子”故事突出创客玫瑰的品牌内涵,强调产品优势。

在此次创客玫瑰杯巅峰”营销推广策划大赛总决赛中,“栉风沐雨”荣获一等奖,“我们都队”、“大海森林队”荣获二等奖,“cnc爆炸队”、“颜值巅峰队”、“光宗耀祖队”荣获三等奖。院长王红教授为冠军团队颁奖,其他评委分别给“二等奖”和“三等奖”团队颁奖。

比赛结束后,叶敏教授点评各参赛队伍的展示。她认为所有参赛队伍的表演都十分精彩,并提出参赛同学还需要健全策划体系,抓住品牌定位、品牌形象、品牌个性、品牌主张、品牌价值、品牌备述等特点制定策划方案,营销方案必须与品牌价值体系相匹配。

最后,董事长喻超作总结发言,他希望我院能够将“营销策划大赛”一直传承下去,不断激发学生的创造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人才。同时他希望参赛同学能够通过营销策划大赛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为就业创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