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我系举办2019年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曾意)为强健体魄,磨砺意志,提升我系辅导员身体素质,全身心投入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系于113017:30在体院馆举办羽毛球比赛。

我系综合办10位辅导员老师比赛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比赛。比赛分为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比赛。最为精彩的为混双比赛,比分你追我赶,大家都毫不示弱,尹龙老师的每次扣球都赢得各位观众的高声欢呼,陈浩老师属于技术流派,每次都能接到角度刁钻,难度极大扣杀,表现叹为观止。最后按照积分高低,尹龙老师获得一等奖,陈浩老师、金超老师获得二等奖,龙怡君老师、李雪民老师、龚郭小雪老师、李晓华老师、代方方老师获得三等奖。

此次羽毛球比赛在老师们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参与比赛的10位老师都表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不断提升身体素质有利于促进系部团结、有利于事业发展、有利于学校建设、有利于教育事业,以后都会响应组织号召,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