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我系召开第十一届“巅峰”营销推广策划大赛暨营销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82

 

 

本网讯(工商系通讯员张洋付昕宇)我系于11月21日晚18点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召开了第十一届“巅峰” 营销推广策划大赛暨营销知识讲座。大学生创业集团董事长喻超、总经理詹俊、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陈新武教授、我院院长王红教授、团委书记肖博、我系党总支书记赵宏亮、团总支书记金超出席本次活动。

在营销推广策划大赛开幕式环节,院长王红教授上台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同学们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践,成为有创新意识、有理论知识、有实践能力的国家栋梁。她强调同学们必须注重于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夯实专业能力,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综合素养,推动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为国家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世界谋大同贡献力量。随后,“创客玫瑰董事长喻超强调做企业必须认识到爱国主义和产品质量的重要性,注重产品质量才会有产品创新,同学们要将创新”与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人类福祉结合起来,要铭记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创客玫瑰总经理詹俊详细介绍创客玫瑰系列护肤品,帮助参赛团队提供营销思路

在雷鸣般的掌声中迎来“新媒体营销”知识讲座。陈新武教授全面阐述了新媒体营销的定义、优势、特点和价值,强调互联网给营销模式带来的巨大变化,实现便捷沟通、消费者可以通过“淘宝、京东”等购物平台实现线上购物。“网络杂志、博客、微博、TAG、SNS、RSS、WIKI”等新媒体平台充分说明新媒体营销将全面提升生活质量同时陈新武教授利用策划对营销的巨大驱动力强调了策划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注重策划能力,善于利用策划工具,保证营销策划方案的规范性、严谨性与科学性。最后,他鼓励各参赛团队要培养创新思维,拥有实践能力,将想与做结合起来

“立鸿鹄志、做追梦人”,这是新时代赋予广大青年的使命。希望各参赛队伍认真准备“巅峰”营销推广策划大赛,凸显创新能力,展现出“追梦人和圆梦人”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