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湖北放牛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894

 

一、集团简介

速拓集团是一家集网络技术、软件开发、装修设计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现旗下拥有天津市牛装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北蚁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放牛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

二、公司简介

湖北放牛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是集团首家开办的华中分公司,位于武汉光谷云计算海外高新企业孵化中心八楼。主要从事于淘宝联盟招商习题与购物返利体系。成为电商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湖北放牛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放牛姐分公司。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1.招商专员(30人)

2.前台文员(2人)

四、岗位职责

招商专员主要职责:

1.联系淘宝天猫网店负责人,为网店提供产品推广渠道,提高店铺的产品销量及排名。

2.男女不限,文化水平大专以上,电商专业、了解淘宝商城及其他电商平台营销规则优先考虑。

3.具备较好的电脑应用、语言表达、文字和协调能力;富有团队合作意识,有极强的求知欲望和学习能力。

前台文员主要职责

1.通过网络平台负责人员招聘和初次面试。

2.新员工入职手续办理,以及员工入职流程的跟进。

3.负责员工考勤记录管理。

4.负责公司团建活动的策划,组织,开展,总结等相关工作。

5.完成领导交待的其他相关工作。

五、任职要求

1. 热爱本职工作,服务意识强,反应灵活,工作细心有责任心,有事业心,办事隐重踏实,作风正派,品德高尚。

2.身体健康,精力旺盛,仪表端庄,气质佳,年龄在20-30岁之间;

3.具备较好的电脑应用、语言表达、文字和协调能力。

六、公司福利及其他要求

招商专员:1.无责底薪+提成2.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00-18:00

3.起薪:3000(无责底薪)元/月+高额提成+高额奖金4.底薪随每月业绩变动,最高无责底薪10000元。5.单休周日,法定节假日正常休,过年带薪年假。

6.带薪培训+免费提供住宿+不定期团队聚会+每月1-2次团建活动;个人能力突出者,一年享有1~2次出国旅游的机会。

前台文职:1.底薪+奖金;2.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3.起薪:3000元/月+奖金;4.单休周日,法定节假日正常休,过年带薪年假;5.带薪培训+免费提供住宿+不定期团队聚会+每月1-2次团建活动;个人能力突出者,一年享有1~2次出国旅游的机会。

七、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光谷云计算高新企业海外孵化中心2号楼803

招聘负责人:何文波联系电话:1340715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