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关于选拔组建2019年“人福营销精英班”和“中百零售精英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0


 

各系、2020届全体毕业生: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和就业水平,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根据我院与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武汉中百仓储超市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有关协议,现决定选拔组建2019年“人福营销精英班”和“中百零售精英班”两个定制班。

  1. 宣讲会时间安排

序号

时间

地点

参加对象

内容

主讲人

1

1013

18:30—19:30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

2020届本科毕业生

中百零售精英班宣讲会

张铭

2

1013

19:45—20:45

2020届专科毕业生

中百零售精英班宣讲会

张铭

3

1020

18:30—19:30

2020届本科毕业生

人福营销精英班宣讲会

谭子豪

4

1020

19:45—20:45

2020届专科毕业生

人福营销精英班宣讲会

谭子豪

二、人员报名与选拔
(一)选拔对象及条件
    1.2020届毕业生2016级本科、2017级专科
    2.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和求职目标;
    3.有从事医药市场战略规划、市场调研和市场维护、营销策划制定与管理工作意愿的(人福营销精英班)

4.有从事零售业企业管理、商品零售管理与开发、新零售企业领域工作意愿的(中百零售精英班);、

5.学历要求:

人福营销精英班:放宽至专科以上学历

中百零售精英班:专科以上学历

6.各系辅导员经与家长确认后据实推荐。
(二)选拔形式
1.采取自主报名、各系推荐相结合选拔形式;

2.订制班组建完成后,学员原则上不得退出。

(三)具体安排

1.报名:20191015前提交“中百零售精英班”报名申请表含知情承诺书;1021日前提交人福营销精英班”申请表含知情承诺书和。

2.选拔:

中百零售精英班:1017日(以通知为准)

地点:法商综合楼103

人福营销精英班:待定(以通知为准)

地点:法商综合楼203

分别由武汉中百仓储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和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中心进行面试选拔。

相关政策

)学员享有待遇

1.学校和企业为学员配备双导师(学校导师+企业导师

2.学校协助企业组织学生开展岗前培训

3.学员直接与单位签署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
   4.人福营销精英班表现优异学员可获得“企业奖学金”(总计40000/年)

5.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定制班”管理办法》和《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创新学分累积与置换实施办法》享受学分置换。

6.企业待遇见附件

)学员要求和承担的义务

1.严格遵守定制班各项管理规定

2.严格遵守企业管理规定

3.代表法商全体学生形象,诚信就业,自觉维护法商形象;

4.不得无故“违约”和“毁约”(失信行为将被纳入学生诚信档案)

三、工作要求

各系、各班应高度重视定班的选拔工作,认真做好宣传及动员,对学生的就业意向进行详细摸底,确保推荐一批有真实意愿从事医药市场调研与规划和零售业管理与开发工作意愿的学生加入到定制班。


学生工作部  教务部  工商管理系

201910

附件1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及“人福营销精英班”简介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地处湖北省宜昌高新区(自贸片区),是国家麻醉药品定点研发生产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麻醉药品生产行业领军企业和亚洲最大的麻醉药品研发生产企业。公司现有员工52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1200余人。2019年公司以42.33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中国医药健康版块第18位。

公司致力于走科技创新之路。在中国、美国、瑞士等地建有五个研发机构。先后被国家发改委、人社部认定为“麻醉药创新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目前共拥有专利100余项,在研产品100多项。麻醉类主导产品占据国内市场60%以上份额。拥有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并通过GMP认证的二十六条制剂生产线和八条特殊原料药生产线,制剂和原料药生产线在湖北省内率先通过美国FDA、欧盟国际认证,制剂产品于2016年正式出口欧美市场并出口到亚洲、欧洲、美洲和非洲等地区22个国家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秉承“人人健康、家家幸福”的企业理念,以“提升生命质量,创造幸福生活”为使命,推行国际化战略,全面转型升级,以麻醉药为核心,并在药物制剂出口、基本药物等领域形成突破,依托产品研发、营销网络、质量品牌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做大做强,最终实现“做麻醉镇痛领域领跑者、创建国际一流制药企业”的宏伟愿景,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新贡献!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十三五目标是销售额达到60亿人民币,出口达到3亿美金,该公司认为实现十三五目标关键在于营销人员,计划在未来3年内市场营销和市场策划人员每年要净增100人,研发人员要净增500人。

在此背景下我院与该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向我院捐赠50万人民币设立“宜昌人福奖学金”,并合作成立“人福营销精英班”,初步规模定在60—100人左右,从事市场维护和运营、营销策略制定与管理,学生毕业后预计年薪可达12—16万人民币。


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营销人员相关福利待遇:

营销员工收入=基本工资+销售奖金+公司效益奖+津补贴。

福利:

 ①公司为正式签订劳动合同的员工统一缴纳五险一金;

 ②工作满一年的员工按工作年限休享受带薪年休假;

 ③营销人员异地租住房可申请租房补贴;

 ④营销人员异地购房可享受无息贷款;

 ⑤工作满五年的员工可额外享受带薪探亲假。

津补贴:按照区域不同公司给异地营销人员每天90-150元的津补贴,因工作需要产生的如交通费等,符合标准即可报销。

假期福利:春节物资、端午物资、中秋物资等。

其他:员工患病和非因工负伤医疗期、员工因工伤护理、员工大病救助等。

五险一金:公司为正式签订劳动合同的员工统一缴纳五险一金,缴费比例如下:

单位缴纳

个人缴纳

合计

养老保险

19%

8%

27%

医疗保险

8%

2%

10%

工伤保险

0.7%

不缴纳

0.7%

失业保险

0.7%

0.3%

1%

生育保险

0.5%

不缴纳

0.5%

合计

28.9%

10.3%

39.2%

公积金

500

500

1000

员工个人应缴纳的养老保险费、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由公司每月从其工资收入中代为扣缴

 

 ②养老保险可跨地区转移接续。

 ③员工从缴费的次月起享受医疗保险待遇,医疗保险机构为其建立医疗保险个人账户

工作年限

1≤N10

10≤N20

N≥20

年休天数

5

10

15

因工作原因由公司派驻外工作的,人力资源部可为其办理异地就医手续,办理了异地就医手续后,员工因疾病需住院治疗的可在当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按本市医疗保险有关规定结算。其医疗保险个人帐户资金次年第二季度一次发给本人,用于门诊医疗或购买药品。年休假:工作满一年的员工按工作年限休享受带薪年休假

 

附件1

中百仓储超市有限责任公司

及“中百仓储零售精英班”简介

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简称:中百仓储)是武汉中百集团(股票代码:000759)全资子公司,中国第三大连锁超市。成立于1997年,总部设在武汉。主要经营食品、日用百货、家用电器、文体用品、服装鞋帽等大类商品,突出了“放心肉、放心鱼、放心米、放心油、无公害蔬菜”的经营。是被国家商务部列为重点扶持的全国20家大型流通企业之一,现有门店160家。

目前中百仓储超市有限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时期,预计1年内新开门店(绿标店)30家,采用新型管理模式(合伙人制)20174月我院与该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成立“中百仓储零售精英班”,精英班学员实习期待遇不低于3000/月,新合伙人模式下工作优秀者每月待遇可以过万。



 

 

 

 

2019定制班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