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希望,立德“树”人——我院师生参加“大美经院、人人共建”植树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爱校情感,加强校园人文生态环境建设,3月22日下午,院团委书记肖博、指导老师赵云飞带领学生社团——绿光环保协会的学生们积极参加学校“大美经院、人人共建”植树活动,在校园里共同种下象征梦想和希望的友谊之树。

活动现场,大家密切分工、团结协作,用实际行动播种绿色生命的希望。铲土造坑、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气氛热烈。小树苗在师生们的呵护下成为了青春的礼物,点缀着校园的绿意,呼唤着生机勃勃的春天。

同学们在感受劳动快乐的同时,以劳育德、以劳培智,用自己的双手种下绿色,展望青葱郁林。

据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绿色发展是我国发展的重大战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是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从种树开始,种出属于大家的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绘出美丽中国的更新画卷。


标题80

标题81

标题82

标题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