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院长王红教授受聘为SMEI(美国)营销国际协会中国分会副会长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815

院长王红教授接受聘书

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宏亮)79日上午,SMEI(美国)营销国际协会中国区总裁张复兰女士在北京为院长王红教授颁发聘书,聘王红为SMEI(美国)营销国际协会中国分会副会长。

学院和SMEI中国办公室双方负责人及团队主要成员参与了受聘仪式,双方就SCPM(注册市场经理)专业共建等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并达成了共识。确定了2018SCPM专业学生的课程安排在大二下学期、大三下学期分两个单元完成,实行“双师课堂”制,教学和教务细节由SMEI中国办牵头、法商学院配合确定。

根据SMEI中国办的项目安排,法商学院选派相关师资及人员到北京参加与教学和管理有关的学习活动;SMEI中国办公室策划国内、国外研学/游学方案,国内以北京上海深圳为主,国外以美国为主;SMEI中办公室可推荐SCPM优秀学生到优秀企业实习,开阔学生视野。

10日,王红一行走访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分别与院长毛基业教授、贸易经济系谷克鉴教授和会计系吴武清副教授进行了会谈,就我校专业建设、人才引进、校企合作、校校合作进行了沟通探讨,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