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我院与湖北维力律师事务所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968

签约双方代表合影

王红与鲁斌签订协议

本网讯(特约记者 王云玲 )75日下午,院长王红教授率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何文静、法学系负责人张雄涛、法学系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云玲前往湖北维力律师事务所就校企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湖北维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任鲁斌,合伙人、执委会主任陈刚,合伙人黄美全和杨旸出席交流会,双方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在交流会上,湖北维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鲁斌主任致欢迎词,他对王红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律所的创建及发展、律所规模、业务范畴、执业理念、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组织建设、社会公益等方面作了介绍,期待双方合作愉快。

王红院长感谢湖北维力律师事务所在维护法律权益和社会公平正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王院长表示,维力律师事务所以党建引领法务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与法商学院人才培养非常契合,感谢维力给我院学子提供实习实践平台,期待双方能共同培养社会所需的法律人才。王红院长还从我院办学历史、办学优势特色、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招生就业、学科竞赛等各方面进行了介绍。王院长表示,我院能够与湖北维力律师事务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会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愿与湖北维力律师事务所将这份友谊长久保持,促使双方合作更加密切,与湖北维力律师事务所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资源信息共享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最后,王红院长与鲁斌主任在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举行授牌仪式,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