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暑期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518

本网讯  78日党委书记张治武主持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全体院领导、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系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参会。

院长王红总结学院上半年工作,对暑期及秋季开学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上半年,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及湖北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革命、经济全球化发展和社会需求变化趋势,持续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构建适应高等教育新形势的人才培养体系,加快学院高质量本科建设,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教书育人,牢记使命再谱新章,“学院治理能力、人才培养能力、保障发展能力”不断增强,较为圆满的完成了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创造了新的业绩。暑期工作要重点做到“十个落实”;秋季开学,重点做到“五个到位”。

王红指出,学院目前依然存在发展水平需要进一步加快、思想观念需要进一步更新、工作作风需要进一步转变、工作能力需要进一步提高的问题。她指出,暑期是加快推动学校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基础建设、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的黄金期,要把各项任务做深做细做实,为下半年工作和全年工作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更新思想理念,解放思想;要提升境界标准,担当作为;要努力改进作风,激情干事;要严格自律要求,求真务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实的前进步伐,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追求卓越的工作目标,创造新的业绩献礼建国70周年!

张治武要求,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一次会议,详细传达此次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本系部上半年工作,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找出短板不足,提前谋划部署好下半年工作;要认真制订一份清单,明确工作任务、项目名称、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落细;要做好一次安全大检查和师生安全教育,确保安全不留隐患。他强调,目前学院已实现春季学期完美收官,接下来要确保暑期全院有序安定,秋季开学漂亮开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