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动员进毕业典礼现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360

2019法商征兵咨询站

宣传咨询站学生与院长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宝魁)618日,我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在典礼的外场,有这样一道特殊的风景线——“2019年征兵咨询宣传”,该展台是面向应届毕业生开展的国家征兵政策专场宣传平台,武装部组织了我院退役士兵之家的骨干力量为毕业生们提供政策解读和咨询服务,发放2019年最新政策与报名指导手册。

    据悉,从2019年开始国家非常重视应届毕业生参军入伍的工作,毕业生进入部队没有了学业压力,同时也具备了较好的文化素养与知识储备,服役完后能够安心套改士官或者提干,对于军队的人员稳定和发展有较大的促进。同时,毕业生参军入伍也是高质量就业的一种重要途径。

将毕业生征兵动员与毕业典礼最后一课结合起来,是对毕业生离校前一次潜移默化的爱国主义教育,毕业生的青春,既有赶赴各行各业开启奋勇向前的绚丽多彩,也可以有投身伟大国防事业的漂亮橄榄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