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青春向前,我能行”专场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725

直播现场

本网讯 近日,湖北广播电视台携手我院开展“青春向前,我能行”-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专场直播活动。院长王红教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胡珍妮、校友代表张燕忠、在校生代表王子奇参与直播,湖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全国十佳新闻节目主持人姜庆进行节目主持。

在直播中,王红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育人理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法商的支持和关注,法商学院拥有优良的资源优势,优质的师资队伍,美丽的校园环境,“以生为本”的教育情怀,“明德尚学 笃行致新”的校训精神,希望各位考生可以选择法商,期待与大家相聚在美丽的藏龙岛汤逊湖盼,让青春在奋斗中更加绚丽多彩。

胡珍妮介绍了学院的学生管理模式和就业情况。她介绍,近3年学校新生整体报到率稳居全省32所民办本科院校前两名,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五年超过全省同类院校平均水平,学校毕业生对母校满意度和对母校推荐度均在全省32所民办本科院校中排名第一。希望各位考生可以多多关注法商,祝大家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

张燕忠回顾了自己选择法商的初心和校园经历,分享了自己通过将在校的所学所悟所感融入创业过程,事业一步步发展壮大并取得成功的创业历程。他表示,选择法商是自己无悔的选择,四年的校园生活是自己难忘的青春记忆。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加入法商大家庭,夯实专业基础,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多做未来规划,在法商放飞梦想,成就自我!

作为在校生代表,王子奇讲述了自己从专科升到本科,并积极备考研究生的励志故事。他表示选择法商是自己做出的非常正确的决定,勉励高考生们无论在什么样的起点上,都要努力上进超越别人,一步一步实现人生价值。


直播回放:https://wx.vzan.com/live/page/296C609C26CF40F29D04636E70008B84?topicid=1563428107&shauid=8rckuG3dGeeJv0Cuky7wvA**&vprid=0&sharetstamp=16553629399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