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法商

【湖北日报网--荆楚网】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举办毕业典礼 校长深情寄语:用“三有”追求砥砺时代青年品格

发布者:组织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961


图为:毕业典礼现场。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沈素芬 通讯员 郝甜)620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3370名毕业生参加了一场隆重的专属毕业典礼。

图为:法商学院为毕业生们架起了逐梦号。

现场,红色舞台、“FS”字样的座椅、架起了以毕业生风采、老师寄语和办学成果为主题的法商逐梦号列车,气氛喜庆而热烈。法商学院董事长何慧刚教授、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全体院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出席典礼,与2022届全体毕业生同上大学最后一课,祝福法商学子从梦想开始的地方再启航,走向人生的新阶段。


图为: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等领导步入会场。

图为:毕业典礼现场。

典礼现场,优秀毕业生代表、考取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接受颁奖,毕业生们依次上台接受老师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祝福及合影留念。

图为:法商学院董事长何慧刚为学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图为:法商学院院长王红深情寄语学生。

希望同学们心怀国之大者,做有理想的时代青年。有理想关键在于要明白:人之所以为人,为伟人,不在于生物共有的自利性,而在于为了人类这个伟大群体做出卓越贡献。希望同学们要胸怀天下,把准理想信念方向,传承优良的中华文化传统,抵御各种诱惑和围猎,时常追问初心。在国家和人民有需要时,始终挺起精神脊梁,与祖国发展同频共振。希望大家始终铭记和传承明德尚学、笃行致新的校训精神,把成就和未来书写在为国为民的人生奋斗中、书写在不负时代的人生征程上!法商学院院长王红教授为同学们送上殷殷嘱托,她说,希望同学们坚持知行合一,做有本领的时代青年。有本领关键在于学习。要想成就一番事业,必须要有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希望同学们自觉练好内功,发扬的精神,勤读有字之书,善读无字之书,常读心灵之书,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在实践中检验知识,把知识运用于实践,坚持格物致知、学以致用、脚踏实地,在知行合一中锤炼实干本领,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和进步。希望同学们努力追求卓越,做有担当的时代青年。有担当关键在于以一种主人翁精神,把属于自己的那份责任勇敢地扛在肩上。希望同学们保持法商人追求卓越的精神和胸怀,敢想敢作、善做善成的勇气和格调,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决心,自觉肩负起历史重任,积极主动为社会发展、人民安康贡献力量,立时代之鳌头,发时代之先声,不辱新时代青年使命。

图为:现场的毕业生。

据了解,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办学至今,培养了4万余名毕业生。在20223370名毕业生中,有174名优秀毕业生,452名毕业生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77名同学考取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的研究生,52名同学参军入伍,近两千就业达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学院百花齐放、百鸟争鸣的人才培养路径,让法商青春学子在祖国大地上绽放出绚丽之花。

图为: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等领导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2022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统计排名,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在中国独立学院中排名第19位,为4星级中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在中国科教评价网2021-2022年中国独立学院排名榜中,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位居湖北省内第2位。 

http://m.cnhubei.com/content/2022-06/20/content_14849194.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