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院长王红、副院长陈昀带队赴仙桃开展企业调研和招生推介工作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168

座谈会现场

双方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鲁聪)69日,院长王红、副院长陈昀率金融系相关老师赴仙桃市开展企业调研和招生推荐工作。

9日下午,王红一行来到位于仙桃市的湖北消费金融公司智慧中心调研访问,参观了中心的工作环境,包括企业文化墙、工作场所、员工食堂、住宿条件等,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湖北消费金融公司党委委员吴志坚对王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业务未来发展方向、金融科技与大数据人才的需求进行了展望,并期待与法商学院加强现代金融人才培养的合作;财务总监刘健通过企业宣传片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发展目标及文化理念,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高度赞扬;经营管理负责人张朝云就当前及未来金融行业对精通数据运用的“复合型”金融人才需求提出期望。

王红代表学院对湖北消费金融公司在“最难就业季”录用我学院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从办学定位、办学成效、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就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和就业招聘等方面提出意见,期待拓展新的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她表示,学院将紧跟社会和行业需求的转型发展,对接数字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企业输送更多实践运用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学子,为湖北的普惠金融服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陈昀就学院人才培养新方向、与公司潜在的合作空间等进行交流,并诚挚邀请各位高管、行业专家来学院开展课堂教学与专业讲座。

此行,王红一行还与仙桃市教育局、教育考试院、仙桃中学、仙桃一中、仙桃八中等单位座谈交流,开展2022年招生推介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