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达调研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改造建设工作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943

本网讯(通讯员 郝传策 摄影 渠继昕610日,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达率学校学生工作处、团委、亿优物业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到我院西区学生宿舍区实地考察,研究解决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改造建设问题,院党委书记张治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及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汪达一行来到学生社团活动室和竹五楼栋二楼连廊空间,就改造升级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进行可行性调研,现场听取法商学院工作汇报,协调学校有关部门为“一站式”学生社区创造条件。

汪达强调,实施“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是落实省委部署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学生、走进宿舍,结合学生实际问题开展教育管理帮扶的重要抓手,有利于引领学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践行“一线规则”,推动把领导、管理、思政和服务力量下沉到学生中间,开展结对活动,与学生谈心谈话,帮助学生就业创业,不断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各部门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全力支持法商学院发展,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法商学院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以科学高效的工作加快“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促进党建和学生思政工作再上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