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725

会议现场

杨宏斌讲话

秦艺娜发言

谭陈泽西向大会做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本网讯(通讯员 肖博612日,经院党委研究同意、上级组织批复,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如期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秦艺娜,学院组织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同志出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秦艺娜代表上级学生会组织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我院学生会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引领学生成长;二是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学生为本;三是严管组织骨干,深化改革攻坚。组织动员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杨宏斌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高度肯定了我院学生会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指出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传承校训精神,在引领学风、校风、班风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学生会组织牢记嘱托,紧跟党走,引领青年强信念,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识爱国、知识爱校,以昂扬奋斗的姿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实践中;怀揣使命,服务大局,引领青年共成长,通过组织高质量第二课堂活动,服务同学们专业发展、文化艺术发展、身心健康发展的需要,围绕学风、校风、班风建设,为学院“三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激扬理想,勇立潮头,逐梦青春长才干,要以优秀校友、毕业生和在校生为榜样,践行奋斗精神,争做“三有三型”法商好青年代表。杨宏斌鼓励全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青年学生立志成为“五个模范”“三有三型”法商青年,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拼搏奋斗。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主席团主持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谭陈泽西同学向大会作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按既定计划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

 

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韦一,方向,邓欣怡,朱琳,刘朱格娅,许必诚,李谨浩,何欣茹,张文倩,陈与进,陈雨菲,钟奥,郭倩,陶永亮,穆宇轩

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韦一,朱琳,何欣茹,钟奥,唐江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