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湖北省属本科高校实验室交叉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631

现场检查集中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现场检查指导

本网讯(通讯员 汪芳)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省属本科高校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的通知》(鄂教科办函[2022]7号)要求,61日,由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副校长孙跃、教务处副处长邱丹、资产办主任卢会军、经管学院副院长王水清、实验中心主任霍新民、实验中心方运河等组成的湖北省属本科高校实验室交叉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现场检查集中会议在法商楼412会议室召开,检查组全体成员,学院副院长牛睿军,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新武,实验教学中心、教务部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负责人汪韵主持。

会上,牛睿军向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陈新武分别从实验室管理组织保障体系、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情况、实验室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上一轮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等五个方面向检查组专家们详细汇报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检查组就实验室共享度、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建设、实验课程建设、安全教育培训与准入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了解。

随后,检查组深入实验1号楼、实验2号楼播音主持专业实验室、旅游与餐饮实训中心等多个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根据工作要求,检查组结束检查后会向学校反馈整改问题清单。学校将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总结、系统梳理,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提高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