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副院长陈昀带队走访武汉链家宏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807

参观企业

交流座谈会

授牌仪式

双方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张平平)531日,副院长陈昀率学生工作部、金融系相关负责人一行五人走访了武汉链家宏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下称链家)。

陈昀一行在链家校招经理邓瑶、校招负责人史双双的陪同下参观了链家及贝壳交易服务中心,对其企业文化、经营模式、发展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就企业用人需求、发展路径晋升渠道、实习就业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会上,优秀校友郑莉、陈相勤、洪锐智分别以自身求职经历和职业发展现身说法,鼓励学弟学妹们调整心态,早做规划,主动就业。

陈昀对链家与我院校企合作表示感谢,对校友的成长表示欣慰,希望后期继续深化合作,开展“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将企业信息、求职需求等精准推进高校。

座谈会后,陈昀代表法商学院向链家授予 “优秀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