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院长王红教授带队赴咸宁开展校地合作暨招生推介会

发布者:凡荣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633

推介会现场

参观咸宁市香城文创空间红色文化展厅

本网讯(特约记者 金超 )521日,院长王红教授率学院办公室、会计系和工商管理系负责人赴咸宁市召开校地合作暨招生推介会,受到了咸宁市教育局长陈礼高和副局长李祖习等领导的热烈欢迎。

21日上午,我院咸宁片区校地合作暨招生推介会召开,咸宁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祖习、考试院副院长段胜利及23所高中高三年级主任参会,咸宁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尹佩弦主持。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我院招生宣传片,王红代表学院对咸宁市教育局和与会的高三年级主任等各级领导对我院建设发展过程中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用数据详实的介绍了学院办学性质及条件、发展理念、学科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对外交流、人才培养、学校荣誉、社会声誉、办学特色等情况和成果,与参会的教育局领导和高中年级主任进行了深入洽谈,各高中年级主任也表示了对学校和我院的招生工作给予积极宣传和大力推荐。王红还向教育局领导和各高中领导老师诚挚发出邀请,邀请他们在625日的校园开放日来我校参观并指导,也委托各高三年级主任代为邀请考生及家长届时到我校参观交流。

李祖习副局长对王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王院长亲自率队到咸宁市开展招生推介,既是对咸宁市教育的关心重视也是对咸宁市教育的信任和鼓励。他还对我院的办学优势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要求各高三年级主任,把法商学院办学优势准确传达给高三学生及家长。

会后,王红一行来到咸宁市香城文创空间考察。在总经理程科先生的陪同下,参观咸安区大学生创业基地,介绍了文创空间在近半年已入孵的企业数量、整体功能分区、运营模式及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就大学生创业、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