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学院赴武穴开展招生推介会 新增两所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144

推介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郝甜)517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治武一行赴黄冈武穴开展招生推介会,同行的包括举办高校湖北经济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胡汉武、湖北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长青以及我院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单敏、党委组织宣传部郝甜、金融系辅导员江丹丹等人,此行受到了武穴市政府、武穴市教育局的热情接待。

当天下午,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招生推介会在对方的精心安排下于武穴龙潭宾馆会议室举行,武穴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小斌、武穴市教育局副局长程伟林以及武穴中学、武穴实验高级中学、武穴育才高级中学、武穴梅川高级中学、黄冈天有高级中学等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武穴市教育局招考中心主任饶胜金主持。

武穴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小斌至欢迎辞

会上,程小斌局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就武穴市经济、科教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做了简略的介绍,并指出“法商学院此次来我市开展招生推介交流合作,必将为武穴奋力争建创新强市、争创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争当全省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谱写新时代武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强劲动力”,他表示“我们将抓住机遇,通过生源基地、实习就业基地等平台,加强与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的交流合作,共同描绘‘千年广济大美武穴’的美好明天”!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治武讲话

我院党委书记张治武做讲话,首先他对武穴领导及各个高中长期以来对法商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全面详细的介绍我院的办学特色;最后,他提出要通过加强措施、明确责任、做好服务等多方式进一步探索高中与高校之间的无缝对接、校校合作、人才培养。

与高中现场签约授牌

会上,还播放了我院招生宣传片及发放了相关招生宣传资料。现场签约武穴高中(省级示范高中)、武穴育才高级中学两所中学,并授牌为我院“优质生源基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