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会计系召开毕业论文答辩动员会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791

邓澄老师动员会现场

  

李粤雄老师动员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邓澄)517日晚,会计系分别在J4-107,109,111,112,202五个教室召开了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动员会,会计系全体本科生共计769人参加。

会上,首先各班辅导员结合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团会,团会上辅导员卢福老师勉励青年同胞们要坚持本心,以劳怡情,以苦怡志。作为一名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更要时刻鞭策自己,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回报社会,回报国家。最后一次班级团会结束之后,各班辅导员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总体安排与流程,并对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特别说明。

动员会最后,各班辅导员还就近期毕业生返校需完成的工作事项以及安全教育方面进行了强调。各班辅导员提醒各位同学临近毕业不可懈怠,要重视各项毕业相关工作的要求和时限,提早规划,做完全准备,特别强调责任意识的树立,希望大家能尽早按照社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为自己的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