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学院领导赴新洲和荆门开展校地合作暨招生推介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510

党委书记张治武为新洲第二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党委书记张治武为新洲第四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党委书记张治武为东宝中学、荆门外语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本网讯(通讯员 何文静)513日至15日,由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温兴生和我院党委书记张治武带队,赴新洲区和荆门市召开校地合作暨招生推介会,分别受到了荆门市市长孙兵、副市长梁早阳、教育局长舒君和新洲地区高中校领导的热烈欢迎。

513日,在新洲三中召开了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招生推介会,与新洲地区重点示范高中与我校开展校校合作事宜开展会谈,并与新洲区一中、新洲区二中、新洲区三中、新洲区四中分别签订校校合作协议,为四所高中举行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四校党委书记、校长及高三年级组主要领导参加了商谈和协议签订仪式。张治武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发展理念、学科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和办学特色及成果等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和我院的宣传片,与参会高中领导进行了深入洽谈,各高中校长也表示了对学校和我院的招生工作给予积极宣传和大力推荐。

14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荆门地区校地合作暨招生推介会在星球国际大酒店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荆门市委副秘书长王娈主持,荆门市市长孙兵、副市长梁早阳、教育局长舒君以及荆门市区高中校领导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荆门市、学校和我院宣传片,荆门市教育局局长介绍了荆门市的高中分布、学生人数、报考情况、教学模式改革成果等情况。张治武宣讲了学校和我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理念、学科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和办学特色及成果等情况。现场与荆门外语学校、东宝中学分别签订校校合作协议及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温兴生书记对荆门市市委市政府、荆门市教育局和与会的高中校长等各级领导对学校和我院建设发展过程中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梁早阳副市长对于给荆门地区的高中毕业生提供升学资源表示感谢,后期将扩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为双方搭建深度合作平台。

本次校地合作暨招生推介会加强了双方的了解,增进了友谊,为我院今后发展提供更多优质生源,为地方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最终达到合作双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