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大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校际寝室管理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679

 

武汉市17所兄弟高校学生组织在寝室管理经验交流活动结束后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祝贤宝 摄影 法商学院杂志社)427日,来自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武汉学院、武汉晴川学院、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等武汉市内17所兄弟高校的学生组织代表齐聚法商,针对高校学生寝室管理工作深入座谈,交流经验。

活动当天,各高校学生组织代表早早来到法商校园,我院大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周密部署,分组引导兄弟高校的学生代表在校内进行了参观。各校学生代表在我院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及学生宿舍、樱花大道纷纷驻足,合影留念,法商校园文化和生活环境让来校交流学生代表赞叹不已。

  大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引导来校学生组织参观校园    

下午3点,各高校在我院4号教学楼活动教室针对寝室管理工作举行交流会议。大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祝贤宝为本次交流活动致辞。祝老师指出,校际寝室管理经验交流活动,是一场简朴且盛大的头脑风暴,同学们应秉承务实、奉献的青年学生风貌,以勇于担当和开拓进取的精神,推进各校学生组织之间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合作,为提升寝室管理水平和服务师生做出更大贡献。大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院学生寝室社区化建设和日常管理制度及寝室设计大赛等特色活动经验。

  交流会现场    

活动现场,十余所高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寝室管理经验和各校活动风采,青年学生代表们就学生社区网格化建设、晚归不归管理等疑难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学生代表充分交流。活动于下午六时许圆满结束,各高校学生组织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兄弟高校学生代表针对寝室管理工作互动交流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学工部指导大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组织校际寝室管理经验交流活动,努力点亮法商名片,讲好法商故事,同时号召青年大学生以主动奉献、积极开拓的良好精神面貌,为服务学校、服务师生建言献策,有效推动了寝室管理工作不断迈向新高度,为我院管理育人工作提供了有效经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