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前后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凡荣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1278

院内各单位:

    为做好2017年寒假期间及假期前后有关工作,根据学院工作部署,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一)按照教学计划,学生考试完后即放假,下学期学生218日、19日报到、注册,220日正式上课。

    (二)各单位在完成原定工作计划的前提下,原则上112日放假,全体教职工216日正式上班,216日下午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二、安全稳定工作

    (一)加强安全教育。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以增强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寒假期间原则上学生离校休假,学生工作部负责落实、保管好离校学生寝室的物品(贴封条),并教育学生在假期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各系辅导员要掌握本班学生情况,并保持联系,确保学生安全离校、顺利返校。

    (二)做好安全工作。放假前,由学院办公室牵头,开展以防火、防盗、防事故为重点的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制。

    三、假期值班安排

    寒假期间,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实行院内安全值班。值班地点在学院值班室(409室),值班时间为每日83017:00。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如遇紧急或重要情况要及时报告。

四、假期工作安排

    (一)学院办公室负责协调各部门工作,并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二)学生工作部、各(系)负责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学生离校等相关工作。

    (三)教务部负责完成学生考试试卷的整理归档、学生成绩的审核登录、课酬的审核、春季学期教材的征订、课表的编排等工作,提前将课表安排通知任课教师。

    (四)财务部负责做好年终决算及2017年预算工作,协同教务部完成教师课酬的发放,并保证假期资金安全。

    五、其他事项

    各部门负责人要保持信息畅通,离开武汉市需向分管领导报告,并报学院办公室备案;各部门要认真安排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17年寒假值班表.doc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20171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