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学院首届教职工烘焙学习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516

王波老师现场教学

烘焙西点

分享成果、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曹青)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减轻工作压力,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22日,学院工会联合会计系工会小组和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工会小组在餐饮(实训)教学示范中心举办首届教职工烘焙沙龙活动。院长王红、副院长陈昀现场观摩,50余名教职工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餐饮(实训)教学示范中心王波老师现场教学,教学内容为戚风蛋糕、松仁薄饼、蛋挞制作。活动开始后,王波老师详细介绍了选用食材和注意事项,并示范了西点烘焙全过程。掌握方法后,老师们3-5人一组,打鸡蛋,做造型,分工协作,忙得不亦乐乎。经过近一小时的努力,一份份精美的西点烘焙完成。老师们互相品尝彼此的劳动成果,分享烘焙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在欢乐的气氛中,活动完满结束。

会计系辅导员吴依妮在活动后兴奋地说:“感谢学院举办这样有趣又温馨的活动,在自己动手参与中,我学到了西点烘焙知识,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收获了满满的快乐和幸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