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雪民)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党建工作任务书,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于516日上午在Z-207组织开展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狠抓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尹龙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严肃认真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现场集中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深入学习党章,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委员会2019年党建工作任务书》,学习了59日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对照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项目清单,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制定本支部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项目清单,为扎实推进工作项目任务落实制定了推进表。结合《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教工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李雪民组织大家集中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在专题研讨中,结合举办高校今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中出现失误的反面典型,全体党员深刻反思在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提出拟改进的举措,扎实推进严、紧、实的工作作风。总支书记赵宏亮说,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落实党总支的党建项目清单,要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教师,要严格守好红七条的底线,坚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同时各党员要凝心聚力,勇于追梦,勇于担当作为,主动申领任务,不断推进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实现系部年度责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