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举行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胡远景)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517日上午9时,会计系教工第二和第三党支部在Z-220会议室召开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张治武作为支部成员出席,会议由会计系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胡珍妮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会计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徐会敏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胡珍妮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国家监察法》有关章节;随后,会计系党总支书记黄雯老师做了题为加强廉政教育,防范廉政风险的微党课。课上,黄书记说:“老师们要认清新形势下党的反腐败斗争面临的问题,三观和五讲一定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一名教师,要严格守好红七条的底线,坚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其他党员教师纷纷发言。邓澄老师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徐会敏老师说:“作为辅导员,我们要在工作中加强检查,审核等工作,做实做细工作,真抓实干,充分认识不进则退的道理,去除懒散行为,担当作为。”

最后,张书记做总结讲话。张书记说:“老师们一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对待每一项工作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二是要汲取湖北经济学院典型反面事件的教训,要绷紧规矩纪律这根弦,讲规矩,守纪律;三是老师们要正确看待,理性分析,树立信心。要在实际工作中做积极的贡献者,不拖后腿,要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