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大学生记者团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夏文萱 张烨 摄影 胡旸 王洪艳)1210日,我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记者团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于法商综合楼111举行。党委组织宣传部刘乐乐老师、第十四届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传媒部干事邱浩宇、办公室干事郑佳惠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观看总结汇报视频。主席团代表张佳奎带领团员回顾本年工作,总结优点与不足,提出新目标与新方向。办公室、采编部、新媒体、传媒部部长依次发言,对各部门本年工作做出总结。为增强趣味性,会议开展了游戏环节,并颁发最佳全勤奖、最佳业绩奖、最佳人气奖、最佳风采奖、最佳推文奖以及特殊贡献奖荣誉证书。部分干事也分别抒发感言,分享自己在团内的生活与感想。

刘乐乐老师用“印象”“规范”“奉献”“修改”“成长”五个词总结记者团本学期的发展。在个人方面,他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应严格规范自我行为,做高素养学生干部,铭记“谨言慎行”行为准则;在工作方面,他指出失败也是一种成长,通过不断调整,未来会越做越好。会议在合唱团歌《我们都一样》的温暖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