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宣传部:关于征集学院2023年“十大精彩瞬间”照片的通知

全院师生:

时光飞逝,白驹过隙2023年即将结束。为全面回顾学院2023年各方面工作,展示法商人团结一致、砥砺前行的精彩瞬间,特面向全院师生征集照片。现将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十大精彩瞬间”

二、征集时间

2023年127日至12月15

三、征集对象

全院师生

四、征集内容

(一)2023年学院重要活动的现场照片

)反映学院办学20周年校庆、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党建思政、社会服务、实习实践集体活动照片;

各毕业班的特色毕业合影。

、作品要求

照片所展示的内容要突出“集体”;

可以是单张图,也可以是组图,不得有水印,照片清晰美观照片类型为JPG 格式照片像素大于1MB。

征集方式

征集的“照片作品”和“作品简介”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948840354@qq.com,邮件题请注明照片名称、作者姓名、班级名称(或所在单位)、联系电话其中,“照片作品”JPG 格式,“作品简介”100字以内的World文档。

、评选方式

通过评委专家评选和学院微信公众号投票的方式,最终评选出前10名作品

奖励方式

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在学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并给予一定奖励

 

党委组织宣传部

2023年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