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记者团团会成功举办

本网讯(通讯员 周羽轩)1022日晚七点,我院大学生记者团在J4-207举办“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两史专题团组织生活会,党委组宣部刘乐乐老师、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与活动,活动由新媒体干事池骋、办公室干事张慧梓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并重温入团誓词,观看两史视频,学习党史、国史。各部门带来手势舞、红歌合唱、诗朗诵等精彩节目表演。为推进两史教育、增强学史积极性,团会在节目中穿插知识竞答环节,引发全团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烈氛围。在干事代表发言中,采编部干事卢凡表示要铭记党的教诲,并以此去规范自己,砥砺前行,进步发展,为党的建设注入一份力。主席代表涂杰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四句寄语引出对新干事的期许。在共青团团歌的嘹亮歌声中,本次团会圆满结束。

此次团会引导全团成员学党史、知党情,深刻领会两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