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记者团第一次团会暨基础业务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雨涵 摄影 张庆辉)1121日下午,院大学生记者团(以下简称记者团)在教四105开展“坚持制度自信,绽放抗疫青春”主题团会,党委组织宣传部刘乐乐老师、记者团全体成员参与,会议由采编部干事张骏磊和办公室干事刘锐主持。

会议伊始,团长罗奥对全团成员近期的表现进行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部署。紧接着,全团成员一起观看抗疫纪录片,重温自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人民一步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办公室干事金晓善感叹医护人员的不易,并向这些英雄们表示敬意。在部门节目表演以及游戏环节中,各部门表现积极,团会氛围融洽。在优秀干事表彰环节之后,团会举行了团徽佩戴仪式。最后,副团长韩明薇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坚持制度自信的重要性,同时希望记者团全体成员脚踏实地,兼顾好学习和工作。全体成员齐唱团歌,团会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团会结束后,记者团全团成员以及部分院、系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了有关办公软件和新闻摄影的基础业务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