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胡远景)4月16日上午9点30分,会计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教职工通过钉钉软件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徐会敏老师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疫情防控不放松,事业发展要抓紧”。

会议伊始,老师们按时缴纳党费,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徐会敏书记说:“当前疫情对高校大学生毕业和就业的影响是空前的,老师们在今天的会议中一定要群策群力、献言献策,把我们系的毕业生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

接着,周晶晶老师发言,她说:“疫情的影响是深刻的,很多同学就业协议书都放在寝室,老师们要帮助学生解决纸质就业协议书的问题,同时,大家也要多关心学生的需求,真正帮助学生就业。”陈晓晓老师说:“疫情的影响不管是对2020届毕业生还是2021届毕业生,都会有影响,大家一定要把困难想多一点,工作做深入一点。”其它老师也全部发言。

最后,会计系党总支书记黄雯老师总结发言。她说:“老师们一定要认真关切每一位毕业生的动态,多关心就业存在困难的同学,认真帮扶,在史上最难就业季中克服困难,帮助大学毕业生真正找到理想的工作,让我们系的毕业生工作出色、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