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大学生记者团摄影主题讲座暨第一次夜跑活动顺利举办


本网讯(见习记者 吕清晨 毛煊伟)1025日晚1840分,大学生记者团在法综329召开了摄影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记者团邀请了第十一届记者团摄影部部长兼摄影协会成员——刘维岳为大学生记者团的成员们做摄影技巧专题的讲座。

    在简单自我介绍后,刘维岳便进行了专业的讲解,主要介绍了自己的摄影机和拍出优秀的作品的方法,并向听众解说了基础摄影的必要和不必要,讲解过程幽默风趣。在他的的介绍讲解下,听众们逐渐体会到了摄影的乐趣,并有了想去拍照和拍出好照片的想法。“有一部好相机不一定能拍出好的照片,但有一颗想去拍照的心,一定可以拍出自己想要的作品。”在刘维岳分享了自己的拍摄作品并得到众人的赞许后,他也分享了自己加入记者团和在摄影部的经历。最后对记者团寄予了期望。


    进行完专题讲座后,大学生记者团的成员进行了欢笑不断又乐趣无穷的小游戏和劳累疲惫却畅快淋漓的夜跑。荧光夜跑活动以法商综合办公楼为起点,北大门为终点,本次活动旨在唤起大学生记者团各个成员们的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意识,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以增强体质,体验到运动的快乐。让成员认识到,学习固然重要,身体同样也不能忽视。培养坚韧不拔的品质,毅力和恒心。提高全体同学的身体素质,培养奋斗精神,增强免疫力,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这个活动不仅使全体同学锻炼到自己,而且还能促进同学们之间和谐的友谊,同时,小组参加能很好的锻炼成员们的团队意识和协助意识。活动最后,大学生记者团成员们在主席的组织下进行全团拍照合影留念。

    经过今晚,想必记者团的每一位成员对大记又有了一层新的认识,对身边的干事、部长、朋友都有了更深的了解,未来的日子大学生记者团的成员们一定会共同进步。愿大家在未来都能遇到更好的自己,永葆初心,继续前行。大记若彩虹,遇上方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