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大学生记者团表彰暨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本网讯(见习记者 林宇何 刘欣 摄影记者 黄炜)1013日上午9点,法商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号报告厅举行第十二届表彰暨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党委组织宣传部、记者团指导老师郝甜、第十一届主席、部长代表及第十二届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干事。大会由采编部干事毛煊伟和张佳怡主持。


大会伊始,在新媒体部长刘燏卓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共同回忆了第十一届大学生记者团的青春岁月,介绍了记者团素拓、荧光夜跑等团建活动以及记者团成员的日常工作、总结去年取得的优异成绩。


主席团代表韩瑞亭宣读第十二届大学生记者团团员名单并对新部长和干事提出鼓励。


随后,郝甜老师发表致辞,她首先向全团道一声辛苦了!过去的365个日日夜夜里,是你们第十一届大学生记者团用笔尖和镜头见证了法商的成长、见证了记者团的蜕变,同时也造就了个人的成功,你们中间有的从干事走到了主席岗位、有的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有的被团内推优,有的光荣的加入了党组织、有的结下了最珍贵的友情或爱情所有的一切,有喜悦有泪水,你们辛苦了!你们是最棒的!其次,她提出,一个团队要想走的好、走的远,就要有纪律有规矩,她希望每一位大记人把大记的事情既当作是兴趣更当作是一份责任,既要踏踏实实的完成交办任务更要创造性的去策划工作,大记要团结起来、奋斗起来,从要我做转变为我要做。特别是新招进来的新生干事,要在部长、团长的带领下,迅速成长起来,熟悉业务,成为得力的一份子。最后,她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大记因为有你而光彩!让法商学院的宣传工作在第十二届法商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的努力下,再创佳绩!


  郝甜老师为第十一届主席、部长们颁发聘书

    第十一届主席团代表徐梅童、部长代表杜煜格发言指出作为大学生记者初心的重要性,要学会珍惜、沟通与协调,做有责任和担当的“大记”人。

    第十一届主席团为第十二届主席团授牌,第十二届主席何思阅发言分享她作为记者的经历,她将用她的智慧和热情带领新的记者团不断前进。


    第十一届部长为第十二届部长授牌,第十二届部长代表欧阳泽一发言要求成员端正态度,提高能力,对自己负责,为他人奉献。


 第十二届部长为新干事授职,新干事代表吕清晨发言提出干事们要敢于奉献,勤于思考,敢为人先。


全体成员起立宣誓,齐唱团歌,声音洪亮,热情昂扬

大会最后,全体成员至图书馆前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展示了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的往昔辉煌和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各部门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记美好的明天,坚持不懈,勇担责任,无私奉献,努力将学院宣传工作做到最好,完美诠释大学生记者团的口号——“大记若彩虹,遇上方知有”。自此第十二届记者团表彰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