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记乘风破浪 载你扬帆远航



本网讯(见习记者 欧阳泽一)大记若彩虹,遇上方知有。920日至922日,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西区篮球场进行组织招新活动。923日至924日,大学生记者团举行笔试以及面试筛选,新生们对此次招新热情十分高涨。

   活动在920日上午十一时准时开始,为了此次招新,大学生记者团各成员开足马力,展现大学生记者团的特色,在摆点招新之前,他们做了海报制作、排班安排等一系列前期准备,也通过大学生记者团官方QQ发布转发说说集赞领取礼品的活动,同时他们在前期制作了许多以摄影部拍摄的照片为背景的精美明信片。在活动中,每一个前来报名的新生都会得到一张专属明信片。活动进行得很顺利,大学生记者团各部门学生干部都十分耐心以及仔细地为新生们讲解部门特点,也为他们做了报名表的填写介绍。


   923日至924日,大学生记者团进行了笔试以及第一次、第二次面试。在面试过程中,新生们“各显神通”,虽然有些紧张,但是还是把自己突出的方面很好地展现了出来。经过对各新生态度以及能力的筛选,记者团一共招入新成员43人。


   整个活动于924日晚圆满结束,大学生记者团完成了招新目标。当新的血液注入到记者团这个大家庭中,当一张张新的面孔加入到这个行列,大学生记者团这艘大帆船必将载着全体成员的梦想,慨歌向前,愈行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