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会计系第四届职业招聘大赛决赛精彩落幕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419

本网讯(特约记者 渠继昕 通讯员 李冰昕)417日晚,会计系第四届职业招聘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肖博老师应邀参与活动,会计系团总支书记高志荣老师、会计系团总支副书记渠继昕老师以及王文通、徐海璐、易晓甜3位同学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分为模拟招聘面试和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两个项目,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竞争,两个项目分别有5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赛场上,选手们通过PPT和视频等形式充分展现出了活力与自信。在面试答辩环节,评委们提问犀利,选手们临危不惧,从容有方,充分体现出了他们敏捷的思维能力和较强的应变能力,机智的应答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会计17403班的王俊俊同学获得模拟招聘面试的第一名,会计18409庞晓韵同学获得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的第一名。

比赛最后,高志荣老师对所有选手的表现了点评,针对各位选手现场表现中的不足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希望参赛选手在将来的实习实践中能表现更好。团委书记肖博老师对比赛进行总结并为获奖学生颁奖。他肯定了参赛选手能力的同时,也对当代大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提早做好职业规划,提高应对招聘面试的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