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院长王红赴学院乡村振兴驻点村慰问调研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834


与县政府商谈“唐崖土司宴”项目

与村镇干部共商乡村振兴建设项目

慰问军烈属

慰问老干部

“乡村振兴”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

本网讯(通讯员 胡晓炎)1月4-7日,院长王红率组织宣传部、团委、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传媒与艺术设计系相关负责人赴恩施州咸丰县清坪镇排峰坝村看望慰问我院驻村工作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

1月5日,王红率队走访了解驻点村村情村貌实地考察驻村工作队工作和生活环境,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和排峰坝村两委工作汇报,与村、镇干部深入商谈乡村振兴帮扶项目。王红清坪镇党委、镇政府和排峰坝村两委对我院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驻村工作队能够主动克服困难、迅速转换角色、扎根基层、扎实工作并取得一定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驻村工作队能继续发扬成绩,切实完成好上级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工作出谋划策,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让当地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王红表示将根据村、镇两级确定的建设项目,充分发挥学院师生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在项目实施的策划、宣传、推介等方面提供支持。

红一行在镇长朱章耀、镇人大主席朱家军等镇、村两级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老党员、军烈家属离退休老干部为他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每到一户,都与群众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有没有困难等并对他们为美丽乡村建设、为党和国家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日子越来越红火,健康长寿。在看望慰问军烈属家庭何天成家时,王红代表学院送上生活物资的同时还送去1000慰问金。

1月6日,王红一行前往咸丰县人民政府商谈策划“唐崖土司宴”主题宴相关事宜常务副县长宋庆平主持座谈会,县委办公室、唐崖遗址管理处、县文旅局、县科经局分管领导参加座谈。双方就“唐崖土司宴”项目具体需求、预期效果、现有基础、如何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阶段工作实施奠定良好基础。

此行,学院还与清坪镇、排峰坝村就开展“乡村振兴”学生社会实践内容进行了探讨,并进行“乡村振兴”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