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党委书记张治武向举办高校党委述职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248

张治武述职

本网讯(通讯员 刘乐乐)14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2021年度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参加,我院党委书记张治武代表学院党委向举办高校进行了述职。

张治武在述职中指出,2021年,学院党委坚持“五个根本”,稳步推进“四个突出”,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十”大新成就:一是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二是“双创”工作取得新进展,三是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四是科学研究取得新突破,五是“明星效应”取得新扩展,六是招生录取奠定首次新高考新地位,七是毕业生就业取得新实效,八是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新飞跃,九是财务保障能力得到新提升,十是升级进位取得新进步。

张治武在述职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主要做法与成效,概括为“四”个突出:即突出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党建引领力;突出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强基固本,不断激发党支部组织活力;突出责任担当,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治武分析了过去一年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并指出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总体思路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加强党的领导为根本保证,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人民满意为根本目标,以安全稳定为根本前提,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度融合党务业务,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以优异成绩献礼二十大!

温兴生代表学校党委同意张治武同志代表法商学院党委所作的述职报告。他指出,法商学院领导班子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加强法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效果建设,加强法商学院自有职工的思想引领,增强身份认同、主人翁意识和归属感,争做“铁杆”法商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