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关于召开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UCB)“3+1海外专升本” 、“3+1”本科双学位及硕士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教育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为拓宽学生就业和升学渠道,增强学生国际化视野,我院特邀请境外合作院校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UCB)学生大使,与同学们交流伯明翰大学学院“3+1海外专升本”、3+1本科双学位及硕士申请阶段的程序与奖学金政策。欢迎各位同学参加!

一、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本专科学生,包括2024应届毕业生。

二、宣讲会时间、地点及形式

时间:1123日,周四下午1400 - 15:30

形式:线下+线上

现场地点:J4-315

腾讯会议号: 639-463-940

三、主讲人介绍

祝济哲   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UCB)学生大使

湖北经济学院投资1941班学生

2022-2023年赴伯明翰大学学院参加“3+1双学位项目

目前已获得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利兹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多所世界名校商科硕士offers

四、项目介绍

 

详见链接:

关于开展2024年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UCB)“3+1海外专升本”项目的通知 (hbfs.edu.cn)

关于开展2024年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UCB)“3+1本科双学位”项目的通知 (hbfs.edu.cn)

关于开展2024年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UCB)“海外硕士”项目的通知 (hbfs.edu.cn)

 

QQ咨询群:485294710

 

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11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