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江夏区人武部组织辖区高校到我院召开征兵工作现场会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750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宝魁)1224日,江夏区人武部组织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美术学院等辖区高校征兵工作站站长到我院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现场会,通过现场参观我院征兵工作站、交流征兵工作经验等方式,促进2022年征兵工作和征兵工作站建设。江夏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部长代向阳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出席,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吕学斌代表我院进行交流发言。

代向阳对我院征兵工作站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法商学院征兵工作站建设有学院党政班子的强力支持,有部门之间的通力合作,有深厚的军人情怀和强劲的实干精神,充分彰显了法商人关键时刻的突击力和战斗力。他强调,征兵工作站要以法商学院为标准,做到因地制宜、综合利用、功能结合,绝不能搞面子工程,绝不能劳民伤财。代向阳介绍了辖区高校征兵工作情况,要求做到“两季征兵、四季准备”,做到“毕业生优先、学生党员干部优先”,做到精细服务、全程跟踪、靶向校正、建档入库。围绕征兵工作站建设和2022年征兵工作,代向阳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主动作为、创新作为,加快建设进度,确保20226月前高标准完成征兵工作站建设;二要强化教育、加大宣传,发挥好征兵工作站职能优势,强化政策落实,做到精细发展入库、毕业出库,为“一年两征”打下坚实基础;三要认清形势、抓好重点,进一步落实毕业生走兵机制,把毕业生征集、体检、教育实践和出库工作形成工作闭环,良性发展;四要精准征集、精细服务,落实兵员全程跟踪,做好长远发动,确保预备人员精准入库。

江夏辖区高校征兵工作站负责人集体参观了我院征兵工作站,并在会上分别就本校征兵工作站建设和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和表态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