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指导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516

我院学生讲座现场

公务员考试辅导专家肖登新老师授课

(特约记者 王露)314日下午,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行面向2019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指导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公务员考试辅导专家肖登新老师主讲,为2019届准备参加公务员考试的毕业生进行了笔试、面试及应试心态调整等当面的指导。

讲座从毕业生不同的就业去向谈起,分析了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前景、难度及近年来公务员招录的特点,讲述了报考职位时应特别注重报考基层岗位、把握自身需求。分析了行政能力测试和申论两门考试科目的备考特点,提醒报考同学应注重积累相关基础知识、科学掌握应试技巧,建立起针对不同题型的考试方法,合理备考。讲座现场还从面试礼仪、面试心态、面试答题进行了面试技巧的分享。最后,肖老师就如何合理制定备考计划给出了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治武到场了解讲座开展情况,并对后期如何开展就毕业生升学、考公务员等学业需求开展精准服务提出要求,确保“以学生需求为中心”的理念和措施真正落实到每一项细致的工作中去,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升学取得更好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