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院长王红深入学生寝室与学生亲切交谈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854

王红与学生亲切交谈

本网讯(通讯员 胡远景)为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掌握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和困难,1224日晚19时,院长王红冒着寒风,深入会计系财管21401班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会计系党总支书记黄雯、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晓、会计系副主任刘春玲等陪同。

王红非常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每到一间寝室,都会嘘寒问暖,了解学生复习状态、对学校的印象、有什么意见或建议等。学生们纷纷表示学校环境很好,老师们认真负责,很快适应了新环境,收获颇多。

王红表示,新生的肯定,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动力源泉。作为新生,要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学习规划,提升综合素质,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一是在学好课堂书本知识的基础上,多去图书馆,不断拓展知识面;二是多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包括学科竞赛、科研立项、创新创业、社会公益活动等,学会思考,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三是强化专业意识,培养专业兴趣,夯实专业基础,坚定目标,持之以恒;四是主动和老师沟通交流,有学习方面的困惑主动跟老师反馈。

院长王红深入学生寝室让同学们备受鼓舞。财管21401班李彩虹同学说:“王院长和蔼可亲,对我们关爱有加,我们定然不负院长期望,努力学习,努力实现人生目标。”同班的熊文杰同学表示,院长不辞辛苦,在寒风中来到枫苑为我们解答学习生活中的困惑,作为新生,我们将牢记院长嘱托,争做新时代优秀法商学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