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477

我院学生在讲座现场

    

  院长王红为考研学生鼓劲加油

  

 考研复试规划专家张敏老师授课  

本网讯(通讯员:何文静)37日下午2:30,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法商综合楼111举办了“复试全流程及综合面试技巧”的专题讲座,帮助2019届考研学生进一步了解考研复试技巧及调剂技巧。

本次讲座特邀考研复试规划专家张敏、刘冰老师莅临我院授课。张敏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考研英语复试备考的指导。她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英语复试的几种常见形式,分析了英语复试口语的测试重点,并用一些优秀的例文告诉同学们该如何在英语复试中获得高分。刘冰老师分享了在研究生综合面试中需要注意的许多问题,介绍了考研面试的流程与礼仪,让同学们重视“首因效应”,注意在面试时的坐姿和自身穿着。要懂得主动展示自己,提炼自身优势。分析面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答题思路,讲述调剂流程及调剂技巧。让同学们对考研更增加了一份自信。

在我院2019届毕业生筹备考研复试的关键时期,院长王红、党委书记张治武亲临现场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鼓励大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一鼓作气打赢考研这场攻坚战,取得好成绩。

返回原图
/